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部门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8-09-27 16:00 来源: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19122404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关于楼盘的环评
来信时间: 2018-09-25 00:00:00
来信内容:
您好,请问之前芜湖市开发商新项目上市前环保局官方网站会发布项目环评,为何现在没有了?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生态环境局    答复时间:2018-09-27 16:00:00

答复意见:

您好,你所想了解的芜湖市开发商建设项目环评情况请到芜湖市环境保护局官方网站首面项目公示栏中查找,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要求,开发商原开发项目大多数为报告书类型,需落实二次公示与公众参与要求,现调整为报告表与登记表类型,登记表只需在环保部网站登记备案公开公示即可(芜湖市局网站开设了专栏接入口供查阅),报告表只需在政府部门网站进行公开公示即可,我市开发项目一般在芜湖市环保局或市、县、区级政府网站公示。相关审批公示在相对应的省、市、县级政府政务服务网站中都进行了公开。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