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环境监察 > 信访投诉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7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05 16:35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芜湖市环境监察支队浏览次数:

序号

县区

涉及单位

投诉问题

处理情况

投诉来源

1

镜湖区

万达二期三号楼和二号楼之间的漾街里面的狼奔夜送上面油烟的鼓风机,投诉人反映该饭店鼓风机声过大,希望尽快处理,需要回馈

噪声污染

接到投诉后,镜湖区环保分局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核查。店名:镜湖区狼奔夜送餐饮店,地址:镜湖区万达广场二期3号楼162室,经营者:孙士佺。处理情况 1、工作人员发现是油烟净化器排风管震动噪音大,要求商家立即整改。 2、商家于7月21日将油烟净化器排风管更换位置,工作人员要求加强设备维保,减少对周边居民影响。向举报人反馈情况,已与投诉人联系,现场确认,投诉人满意。

12369环保热线投诉件

2

弋江区

华仑港湾北面的银泰城楼上的空调和排风系统设备,投诉人投诉该商场上面的机械设备噪音过大,严重影响人睡眠,希望尽快调查处理,投诉人需要回馈。

噪声污染

经核查,该投诉对象为芜湖银泰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发现其空调外机、冷却塔等设备安装在商场楼顶,设备运行时其外机产生一定噪声;该企业目前正在改造隔音降噪设备。投诉情况属实。处理情况1.弋江区生态环境分局已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快隔音降噪设备改造进程,并采取相应降噪措施,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2.属地街道做好日常巡查和监督工作,压实环保网格化责任。已将处理情况反馈给投诉人,投诉人表示满意。

12369环保热线投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