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环境监察 > 信访投诉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1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24 10:16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芜湖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浏览次数: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20211月份群众举报

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序号

县区

涉及单位

投诉问题

处理情况

投诉来源

1

经开区

安徽昊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翟彬)

大气污染

经查,该投诉点是位于经开区江北沈巷镇福州路与皖馨路交口的安徽昊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塑木复合材料的生产,目前该公司年产4万吨塑木复合材料的项目设计50条挤出生产线,18条造粒混料生产线,完成阶段性验收24条挤出生产线、4条造粒混料生产线;正在验收30条挤出生产线,6条造粒混料生产线。实际投产24条挤出、4条造粒混料生产线。其中挤出生产线配套活性炭处理设施,造粒混料生产线配套建有降尘房、喷淋降尘、高压静电吸附等除尘设施。有污染治理设施运行记录,厂区及周边无异味。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现场约谈了该公司负责人,要求未完成验收部分尽快按照相关规定完成验收。

12369环保热线投诉件

2

湾沚区

芜湖县天海耐火炉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童振兰)

大气污染

经现场调查,该公司主要生产设备为一台10t的电加热精炼炉,该台精炼炉已配套脉冲布袋除尘设施对精炼炉废气进行收集处理,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公司精炼炉正在生产,废气处理设施同步运行,排气筒废气未见明显异常,现场未发现明显异味。该公司已进行了废气自主监测,并将监测数据反馈至我局,监测结果显示各项污染物浓度数据符合国家相关排放标准。

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负责人加强日常的环保管理,定期对除尘设施进行维护保养,确保设施高效运行,并严格按照环评及生态环境部门的要求规范各个生产环节,杜绝任何可能对生态环境产生损害的行为。

 

 

12369环保热线投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