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环境监察 > 信访投诉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2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02 10:18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芜湖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浏览次数: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20212月份群众举报

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序号

县区

涉及单位

投诉问题

处理情况

投诉来源

1

经开区

芜湖传磊机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健)

大气污染

该公司“年产25吨汽车零部件、25吨模具、200套夹具、200套检具、150套工位器具项目”包含建设一座喷漆房。该项目做了环境影响评价,于2020年10月份编制完成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并配套建设有相应污染治理设施,处于试运行阶段。调查时现场未进行喷漆作业,但喷漆房内有油漆原料、原料桶,喷漆房地面有油漆痕迹。经问询企业负责,喷漆房的油漆痕迹系喷漆房试运行调试设备产生。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现场约谈了该公司负责人,要求尽快按照相关规定完成验收。

 

12369环保热线投诉件

2

鸠江区

芜湖燕大润伟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吴忠)

大气污染

在该举报之前,区生态环境分局多次会同鸠江经开区管委会对芜湖燕大润伟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2021年2月9日上午分局及执法大队再次对该公司现场检查:该公司2号厂房内为空调配件生产,产品在烘干过程中会产生味道,生产中过程中同步开启现有配套的环保设施对烘干炉运行时产生的废气进行有效收集处理。废气处理设施方式为:烘干炉自带二次燃烧系统,处理后和收集的焊接废气经一套“干式过滤器+等离子净化器+活性炭"装置+1根15m高排气筒达标后排放。检查人员现场要求该公司负责人,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设备正常运行及维护。同时对废气排放进行检测,并将检测报告于2021年3月20日前报鸠江区生态环境分局并公布。

12369环保热线投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