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环境统计

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2019年度环境统计数据集中审核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10:04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史宇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省2019年度环境统计年报工作,保障“一上”数据按时按质顺利上报,省生态环境厅于4月21—22日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环境统计数据集中审核会,各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统计工作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会。会议强调,环境统计工作是生态环境管理的基础,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各市生态环境局要提高认识,讲究方法,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和完整性。

    鉴于去年机构调整,各市环统人员变化较大,一些同志需要尽快熟悉业务。通过此次集中会审和交流座谈,与会人员分享了环统数据填报过程中的好方法、好经验,针对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和分析,共同探讨解决方法。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中会审非常必要,进一步理清了环境统计工作思路和数据填报要点,及时发现和解决了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效提升了新进环境统计人员的业务素质,为我省今年环境统计数据的上报工作奠定了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