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绿色创建

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绿色发展行动项目库涉芜项目核实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7 17:56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史宇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开发区实施绿色发展行动专项小组办公室,市实施绿色发展行动计划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

为扎实做好全市绿色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推进工作,根据《安徽省实施绿色发展行动计划专项小组办公室关于征求2020年度绿色发展行动重点项目库意见的通知》(绿色发展函〔2020〕2号),请你单位按照牵头责任分工,进一步核实确认我市入库项目(见附件)可实施性,对2020年不能开工建设的项目向我办反馈(附文件依据),并可补充新增项目。2020年,我办将对全市绿色发展项目推进情况按月调度并通报,年终项目推进情况作为2020年绿色发展年度考核的重要意见。

请于4月8日上午下班前,将修改意见(加盖公章)书面反馈至市实施绿色发展专项小组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附件:安徽省实施绿色发展行动计划专项小组办公室关于征求2020年度绿色发展行动重点项目库意见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