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污染防治 > 大气污染防治

市生态环境局突击开展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督查

发布日期:2020-07-30 08:33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王文婧浏览次数:

7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怀中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赴鸠江区、经开区开展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现场督查,并对生态环境部监督帮扶组指出的问题进行跟踪督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东,四级调研员任俊宏和市环境监察支队及有关专家参加督查。

潘怀中一行先后来到德盛镁汽车部件(芜湖)有限公司、芜湖红方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凯仁橡塑有限公司、芜湖国风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江森自控日立空调(芜湖)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VOCs综合治理工作进展,重点检查了VOCs收集和处理等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监督帮扶问题整改情况,并查看了危废暂存库等现场。

潘怀中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挥发性有机物的污染治理,对监督帮扶组指出的问题要迅速行动,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