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污染防治 > 水污染防治

我市召开长江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18 15:34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朱兰浏览次数:

根据省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安排,616午,市水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工作会议部署省级规划编制前期基础资料收集汇总工作市生态环境局毛月霞总工程师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技术大纲》《长江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技术细则》相关内容明确了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认识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重大意义,强化战略导向,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的目标任务和重要措施,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二是加强组织协调按照省水领办部署,有序推进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工作。三是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对照时间节点要求,按时完成规划编制前期基础数据收集、汇总、提交工作,守护好长江水”!

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以及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