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污染防治 > 水污染防治

市环委办组织召开漳河澛港桥地表水国控断面调度会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16:00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朱兰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漳河澛港桥地表水国控断面调度会商会议,弋江区政府、市水环境办、市城管局、三峡集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1-2月份澛港桥断面水质考核情况及原因分析,城南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弋江区城南片区雨污分流改造、内部水系整治等工作进展。

会议要求,水环境质量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地表水国控断面考核关系到我市“十四五”目标任务完成质量,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市水环境办、三峡集团等单位务必加快推进城南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确保3月底前通水运行,实现污水“应收尽收”;弋江区政府要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全面推进辖区内雨污分流改造及混接整治,实施内部水系整治项目,进一步削减污染物排放量,确保澛港桥地表水国控断面稳定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