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污染防治 > 土壤污染防治

污染地块名录(2019年10月)

发布日期:2019-10-14 00:00来源:芜湖生态环境局作者:土壤生态环境科浏览次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国家《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国发〔201631号)、《污染地块土壤环境管理办法》(原环保部令第42号)等相关要求,我局根据今年开展的疑似污染地块土壤环境初步调查结果及污染地块修复效果评估情况,更新我市污染地块名录,现予印发。


地块名称

地块坐落

占地面积(平方米)

主要污染物

开发利用负面清单

进展情况

繁昌县安达矿业加工厂

三山区高安街道矶头山

33350

土壤:铜、镍、铅

未经治理与修复,或经治理与修复未达到相关规划用地土壤环境质量要求的,不得进入用地程序。

正在修复

芜湖市新兴铸管弋江区老厂55-2地块

弋江区弋江南路

90300

多环芳烃、石油烃、苯和萘

未经治理与修复,或经治理与修复未达到相关规划用地土壤环境质量要求的,不得进入用地程序。

修复工程已竣工验收

芜湖造船厂原厂址地块二期

长江中路49

60100

土壤:六价铬、石油烃;

地下水:六价铬、石油烃

未经治理与修复,或经治理与修复未达到相关规划用地土壤环境质量要求的,不得进入用地程序

完成风险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