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自然生态 > 自然生态管理

湾沚区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表彰授牌

发布日期:2020-12-01 09:51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自然生态保护科浏览次数:

1130日下午,生态环境部在北京召开第四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表彰授牌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国柱代表湾沚区在会上接牌。

近年来,全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是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一个理念、两化融合、三项机制、四项发力,走出了一条“两山”经典转化之路。

下一步,将以“两山指数”为指引,借助长三角一体化等多项国家战略发展契机,走一条符合发展规律、体现时代特征、展现湾沚区特色的发展新路,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环境价值互促互赢,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把湾沚区打造既有“绿水青山”,又有“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