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环保宣讲进奇瑞

发布日期:2020-09-07 08:48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左大进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环境管理水平、污染治理能力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理能力,近日,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在奇瑞集团开展相关生态环境保护政策宣讲。奇瑞集团董事长尹同跃、总经理周必仁,集团安全环保委员会成员和各重点板块、安全环保负责人共120余人,通过现场、电话、视频等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东做专题培训。

张东围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探索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这一主题,重点介绍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芜湖实践、现代化环境治理的企业责任,深入剖析了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关系,并就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出对策和建议。

张东指出,奇瑞集团秉承“创新、责任、共赢”的理念,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是芜湖创新精神的代表,集团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先后获得省级环境友好企业、省级清洁生产示范企业、省级节能先进企业、省级绿色工厂称号,体现了企业环保责任的担当。当前,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建议集团持续加大投入,不断健全环境管理体系,强化企业绿色供应链管理,借力外脑引进第三方专业服务,树立行业标杆,早日打造成环保“领跑者”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