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席峰赴芜湖开展党建联系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8 15:03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左大进浏览次数:

12月17日,省生态环境厅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席峰到党建联系点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建联系指导工作。调研期间,席峰听取了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局党组抓基层党的建设和“10+2”重点工作任务推动落实等工作情况。

席峰结合芜湖市生态环境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为主题作宣讲报告,对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党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芜湖落地生根;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推进芜湖“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怀中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科学制定“十四五”生态环境规划及专项规划,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做好统筹有效衔接,自觉对标对表;要统筹谋划好“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坚守生态红线、保障生态安全,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分局、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党建联系指导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