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芜湖市委十届十四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3 09:58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左大进浏览次数:

12月21日,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2次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届十四次会议精神,研究并部署芜湖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及水、土壤生态环境等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怀中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和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各科室、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怀中领学了《中共芜湖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传达学习了芜湖市委十届十四次全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中共芜湖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玉渊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召开情况,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还对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加强生态环境系统县处级干部使用管理制度文件进行了学习。

潘怀中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切实统一对全会重要意义的认识,统一对《建议》和《决议》部署要求的认识,统一对“十个新的更大”和“九个新”目标的认识,深刻理解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认真加以学习宣传贯彻。

潘怀中就年前工作提出以下安排,一是抓紧相关专门规划的编制;二是加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扫尾;三是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四是完成年前最后一次案审会;五是做好“两节”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工作;六是开展一次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