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4 16:47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左大进浏览次数:

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不断夯实基层党的建设基础。12月24日,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及评议考核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局县处级干部,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分局党组成员,各支部委员;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分局党组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12位同志依次进行了口头述职。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魏玉渊采取“一述一点评”的方式,分别对12位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点评,点评中既肯定书记在抓基层党建的成绩,又提醒在今后抓党建工作需要加强的弱项。

局党组书记潘怀中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基层党建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深化思想武装,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抓学习、成常态,抓制度、促规范,抓落实、提质量。

结合2021年党建工作潘怀中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聚精会神学理论;三要凝心聚力建组织;四要坚定不移强作风;五要深入细致严纪律;六要长期坚持优化制度建设,形成抓机关党建的强大合力。

最后,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12位书记组织开展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