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潘怀中在镜湖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8 10:14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左大进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24日,市委宣讲团走进镜湖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怀中作宣讲报告。

潘怀中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角度切入,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围绕芜湖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宣讲要义,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现和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