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潘怀中带队第一时间核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信访投诉举报件

发布日期:2021-04-09 15:21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浏览次数:

4月8日,我市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第一批信访投诉举报件。根据举报件线索,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怀中率环境执法、监测人员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第一时间赶赴芜湖市兆信炉料有限公司,核实信访举报内容。四级调研员任俊宏参加检查。

潘怀中一行直接来到企业废气在线监控设施间,通过对照企业近期生产报表和在线监控设备历史数据,认真核查企业近期废气排放情况、污染防治设备运行情况和在线监测设备运行情况,并部署执法人员现场对在线设备数据准确性开展全面检查。

截至目前,我市共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两批8件信访投诉举报件。全市将严格按照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工作动员会部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皖期间保障工作方案》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安徽省协调联络组《关于认真查处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落实信访举报办理规定、流程和时限要求,即知即办、边督边改,时刻以全面体检和自我检视的心态加快推进信访举报问题整改落实,确保群众信访举报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