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15:53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潘怀中携全体党组成员,以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党支部书记,通过用眼看、用耳听走进弋江区分局党支部,大家在观摩交流中寻找新时代如何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工作,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这是市生态环境局一次比学赶超的党建示范观摩会,一次传导压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的调度会。会议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体验交流等形式,对标先进找差距、现场共论再提升,让参会者看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理清了思路,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会上,弋江区分局党支部书记计立蓓做了名为《党建引领 局队合力 努力开创智慧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的专题汇报,以“党建+生态+智慧”为核心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以“环保管家+智慧平台”为核心打造智慧生态大数据,以“分局+大队”为核心构建环境执法新格局。

潘怀中指出,各支部要抓好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廉洁五大建设,以党组织建设成果引领生态环境建设迈上新台阶。 

潘怀中最后强调:不忘初心,方能践行使命;筑牢根基,才能开拓未来。唯有推动基层党组织同向发力,澎湃活力,才能为生态环境系统注入最强劲的“红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