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芜湖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边督边改”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15:05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浏览次数:

4月20日,芜湖市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边督边改”调度会,通报全市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整改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问题,督导整改进度。副市长贺东出席。

会议指出,目前中央督察组已转办我市信访件58件,涉及自然资源、畜禽养殖、噪音、餐饮油烟、污水、扬尘等方面,均是与群众生产生活关系较为密切的问题。各县区及相关部门积极整改,力求实效,但仍存在整改缓慢、不彻底等情况,需要继续加力,加快整改进度。

会议要求各县区及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对信访件认真核实,并以信访问题为切入点,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对核实问题不推诿、不回避,彻底整改,敢于顶真碰硬,绝不姑息。整改中注意回应群众关切,做到件件有回应、件件有回音,确保督察交办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