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16:19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赴无为市红庙镇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开展“血染的风采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聚焦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日军侵华战争”“皖江抗日起怒潮”“血泊中诞生的新四军第七师”“第七师健儿驰骋皖江”“永远的丰碑”等8个展厅,仔细观看了展厅内陈列的历史照片、文字记录、红色文物等陈列品,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一件件鲜活的实物,一段段艰难的革命征程,深深地震撼着在场每位党员的心。

一次红色之旅,犹如一场灵魂的洗礼,每一位党员都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推动生态环境监测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