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督边改动态】芜湖经开区坚持问题导向 连夜落实整改

发布日期:2020-10-20 17:02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左大进浏览次数:

近日,针对省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在督察中发现的问题,经开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立行立改。



10月18日,省督查组赴经开区龙山街道督察期间发现一处废旧物资堆场,存在脏乱差现象,对周边环境造成一定影响。据了解,该废旧物资堆场所属芜湖市富欧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该公司自2019年4月份起租赁经开区和平社区世界村内场地,主要用于堆放废旧电瓶车并进行拆解分类,拆下的废旧铅酸电池外售给代理商送生产厂家回收,现场不进行电池拆解。

“当天下午,我们接到省督察组交办问题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经核查后,立即联系具有危废经营资质的芜湖凯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对废旧电池进行回收处理,并连夜调运车辆清理废旧物资。”龙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曹流告诉记者,现场存放的一百多块废旧电池已于当晚清运完毕,街道环保办及和平村合作社工作人员将全程跟踪、敦促整改,确保其他废旧物资于21日清理完成,并对所涉环境违法问题进行依法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