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保督察组在芜湖 | 赴朱家桥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督察

发布日期:2020-10-23 15:57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左大进浏览次数:

10月22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来到朱家桥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现场,督察工程建设进展并参观尾水净化生态公园。副市长贺东参加。




按照“抓进度、促大干、盯落实、保通水”的目标,朱家桥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土建已基本完成,水下设备安装完毕,目前正加紧水上设备安装和系统调试,计划本月底实现阶段性通水。督察组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要求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推进,按照原定计划顺利实现预期目标任务。加强对工业企业和生活区污水管道的精细化排查检测,进一步摸清底数,科学施策,强化部门责任落实,统筹做好全市污水处理和水资源回收利用工作。

督察组还考察了尾水净化生态公园在尾水循环再利用和城市生态建设上发挥的作用,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