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部门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07-13 16:29 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711001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来信标题: 开发商噪音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
来信时间: 2020-07-11 06:27:07
来信内容:
生态环境局同志你们好,荣盛(芜湖)置业有限公司今年竞得梦溪路以东纬二次路以南1#地块(春水湾小区南门正对面),于前几个月开工后,不分昼夜进行施工,加紧建造售楼部、小区大门等建筑,现又在小区内进行地基建设,每日早晨五点多施工到夜间,造成巨大噪音,附近居民忍无可忍进行举报,请贵单位要求其立即采取隔音、减噪措施,保证噪声达标排放,并且按规定时间施工进行噪音控制,减少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并跟踪督查。如需视频材料等,可与本人联系,谢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时间:2020-07-13 16:29:59

答复意见:

关于群众投诉记录单号:编号:61060办理情况的报告 市热线办:接你办记录单号:编号:61060反映荣盛江城官邸施工噪声扰民的群众投诉单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调查了解情况。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已通知荣盛江城官邸的施工负责人,严格落实国家规定的施工时间管理,夜间21:00-早上6:00禁止施工。经开区计划由经开区规建局和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通知投诉较多的工地召开绿筑会议,解决噪音扰民难题。 向投诉人反馈情况。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584654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