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部门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1-22 17:25 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1224001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来信标题: 大气污染举报
来信时间: 2020-12-24 20:01:12
来信内容:
芜湖经开区新里城小区附近晚上经常能闻到刺激性气味,持续时间已多年。从2017年开始我已多次向12345热线进行反映,至今仍未彻底解决。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时间:2021-01-22 17:25:48

答复意见:

关于群众投诉记录单号61241办理情况的报告 反映:“芜湖经开区新里城小区附近晚上经常能闻到刺激性气味,持续时间已多年。从2017年开始我已多次向12345热线进行反映,至今仍未彻底解决。”的群众投诉单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调查了解情况。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现场调查情况 该异味投诉点位于经开区泰山路与巢湖路西北角。经开区分局于夜间累计出动8人次对该投诉点附近的涉气企业进行排查。经查,未发现投诉人所描述的难闻气味。周边涉气企业夜间均按要求开启污染治理设施,废气治理达到应有效果。 二、处理情况 已要求投诉点周边涉气企业严格落实相关污染治理措施,做好工作记录与环保设施运行记录,做到生产前15分钟开启设施,生产结束后15分钟关闭设施。确保废气得到有效治理,避免污染环境。 芜湖市环境监察支队,田顺梅,5736085。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12月26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