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部门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05-11 15:06 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509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安师大赭山校区外施工噪音扰民
来信时间: 2021-05-09 05:03:09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生活在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的一名学生,现在是凌晨五点(从昨天晚上11点到现在)可外面——镜湖区北京中路路段仍在进去施工。因为我们学校宿舍有一栋就靠在北京中路路段旁,因此噪音很大,严重影响了学生的正常休息!不仅仅是我,我和我的几位室友已经好几天被噪音吵的睡不好觉,我猜同一栋宿舍的其他人也有此困扰。今年是我们考研最重要的一年,晚上睡不好觉会严重影响我们白天正常的学习!我们理解芜湖市经济建设需要建造轻轨,我们也为芜湖市经济发展迅速感到自豪。可我们学生也需要好好休息好好学习才能以后教书育人为国家做贡献。我期望政府对于这个施工扰民的问题可以尽快处理。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生态环境局    答复时间:2021-05-11 15:06:53

答复意见:

关于群众投诉记录单号61380办理 情况的报告 网友您好: 接到您反映:“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生活在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的一名学生,现在是凌晨五点(从昨天晚上11点到现在)可外面——镜湖区北京中路路段仍在进去施工。因为我们学校宿舍有一栋就靠在北京中路路段旁,因此噪音很大,严重影响了学生的正常休息!不仅仅是我,我和我的几位室友已经好几天被噪音吵的睡不好觉,我猜同一栋宿舍的其他人也有此困扰。今年是我们考研最重要的一年,晚上睡不好觉会严重影响我们白天正常的学习!我们理解芜湖市经济建设需要建造轻轨,我们也为芜湖市经济发展迅速感到自豪。可我们学生也需要好好休息好好学习才能以后教书育人为国家做贡献。我期望政府对于这个施工扰民的问题可以尽快处理。”的投诉单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调查了解情况。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调查情况 接到投诉后,我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赶往现场调查。经查,现场为轻轨工地施工,存在施工扰民现象,情况属实。 二、处理情况 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施工负责人按照《芜湖市城市管理条例》,午间(中午十二点至十四点)和夜间(晚二十二点至凌晨六点),不得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作业,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同时要求施工方文明生产,加强作业监管,对机器日常保养维护到位,减少噪音污染。施工方表示会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文明施工作业。 镜湖区,蔡国平 3860277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5月11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