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辐射管理

华润芜湖医药有限公司辐射安全许可证变更

发布日期:2021-11-29 16:03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王瑞祥浏览次数:

《辐射安全许可证》审查意见表

 

申请单位名称

华润芜湖医药有限公司

申请单位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经济开发区万春西路32号2#厂房

法定代表人

礼文

电话

 

系 人

洪智渊

电话


 

 

 

申请活动的

 

种类和范围

单位计划销售III类射线装置(不自主安装及调试),单位前期已向芜湖生态环境局申领辐射安全许可证(皖环辐证[B0168],有效期至202647日),许可活动的种类和范围为:销售Ⅲ类射线装置。现单位法定代表人刘士和变更为石礼文。其它信息不变拟办理辐射安全许可证法定代表人变更手续。

(以上由申请单位填写)

市生态环境局审查意见:

 

华润芜湖医药有限公司计划销售III类射线装置(不自主安装及调试),单位前期已向芜湖生态环境局申领辐射安全许可证(皖环辐证[B0168],有效期至202647日),许可活动的种类和范围为:销售Ⅲ类射线装置。现单位法定代表人刘士和变更为石礼文。其它信息不变。拟办理辐射安全许可证法定代表人变更手续。经审查,拟核发证书编号为(皖环辐证[B0168]),发证日期为20211116日,有效期至202647

                                     

 

 

 

 

    (盖    章)

经办人:                                                 20211116

 

 

 

注:无主管单位的,“主管单位环保部门意见”一栏可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