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环境审批 > 建设项目环评审批

关于安徽芜湖黄浒220kV输变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受理、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14 14:23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王瑞祥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有关规定,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有关程序,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芜湖供电公司《安徽芜湖黄浒220kV输变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申请上报我局。该项目正在芜湖市生态环境局网站实施相关信息公开内容,我局拟受理审批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芜湖供电公司《安徽芜湖黄浒220kV输变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受理拟审批予以公示。公示期按行政许可相关法律法规和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规定执行。若对本项目建设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

联系电话:0553-2963069   传真  2963098

地址: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六楼环保窗口(芜湖市鸠江区瑞祥路88号皖江财富广场C1座)

 

邮编:241000安徽芜湖黄浒220kV输变电工程-生态类-复审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