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绿色创建

芜湖市镜湖区周家山社区开展“世界森林日”环保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24 00:00来源:芜湖生态环境局作者:宣教中心浏览次数:

    “生态环境与人类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尽管森林是可再生资源,但是生长周期缓慢,经不起人类肆意掠夺,请善待大自然。”在3月21日“世界森林日”到来之际,一群身穿“红马甲”者出现在了芜湖市神山公园内,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据了解,这是芜湖市镜湖区周家山社区开展了的“相约绿色,共享生活”为主题的“世界森林日”宣传活动现场。二十几位身穿红马甲的社区党员志愿者,通过向过往居民发放《保护森林资源倡议书》,唤起居民的环保意识,保护森林资源。告诉大家不在生活中节制用纸、合理用纸,重复利用节约资源,减少使用一次性筷子的次数……

  另据介绍,芜湖市镜湖区周家山社区作为安徽省绿色社区,一直积极宣传、强化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树立起“可持续发展”的观念,身体力行为保护森林资源,改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