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绿色创建

携手护航,共同推进绿色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20 15:43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史宇浏览次数:

为协同推进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进一步联动做好支持服务我市民营企业绿色发展工作,202135日,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与芜湖市工商联签订共同推进民营企业绿色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合作协议就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建立了工作沟通协调机制,围绕民营企业在参与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绿色发展中的做法和经验以及困难和问题开展专题调研生态环境局负责人表示,生态环境部门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服务。工商联负责人指出,工商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作为,积极搭建民营企业与生态环境监管部门的沟通平台。

今后,两部门将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尽快在服务企业绿色发展上出实效,并始终秉持真诚服务企业的态度,落实落细工作任务,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在我市营造推动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助推民营企业绿色发展。

截止20213月底,我市7生态环境分局均已与所在地工商联签订合作协议、明确合作事项,引导支持民营企业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