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绿色创建

关于转发邀请参加“2021中国污染防治联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1 10:54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史宇浏览次数:

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环境报社、安徽省循环经济研究会等单位拟202192-4日在合肥共同主办“2021中国污染防治联展,活动以聚焦碳达峰碳中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集中展示我省节能环保产业高新技术和装备发展成果,引进先进技术和理念,着力提升安徽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形象。

展会期间将举办2021中国双碳目标探索峰会、安徽节能环保产业大会、环保技术装备供需对接会、评奖及授牌仪式等活动,省生态环境厅将参加上述活动。

请各科室、各分局积极推荐我市优秀环保企业参展(每个县市区不少于1家),并填写参展企业汇总表,于630日前报市局规财科,电子版发送至hbj5736065@163.com

联系人:张雪骢         联系电话:5736065

(省厅)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邀请参加“2021中国污染防治联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