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污染防治 > 固废危废管理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2023年度全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4 08:55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滕飞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十四五全国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方案》(环办固体〔202120号),根据省生态环境厅《2023年度全省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方案》(皖环函〔2023293号),我局结合本市实际,制定了《2023年度全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

                          2023414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2023年度全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