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污染防治 > 河长制

省生态环境厅来芜调研指标长江干流及主要支流岸线1公里范围内企业摸排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7 11:35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朱兰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水处张石龙主任等赴芜湖调研指导长江干流及主要支流岸线1公里范围内企业摸排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相关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张石龙主任传达了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长江大保护有关指示精神,对长江干流及主要支流岸线1公里范围内企业摸排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同参会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议要求,生态环境部门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摸排工作范围,对长江干流及主要支流岸线1公里范围内企业进行详细摸底。同时,加强企业环境管理,督促企业落实废水、废气、固废等污染防治设施,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