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污染防治 > 水污染防治

铆足干劲!工业企业排水再督查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7 17:22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朱兰浏览次数:

近日,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工业企业排水再督查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分局、有关科室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芜湖市“十四五”城市水环境巩固提升工作方案》和《工业企业排水再督查专项行动方案任务分工》,参会单位和部门围绕方案和分工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水环境巩固提升工作,把全市水环境质量巩固提升作为“聚焦高质量、冲刺八千亿、建成副中心”的重要工作来抓,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打好主城区“十四五”城市水环境巩固提升攻坚战,巩固治理成效,提升水环境质量。

会议要求,工业企业排水再督查专项行动是“十四五”城市水环境巩固提升工作的重要一环,各分局、有关科室要坚决树牢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意识,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科学制定行动计划,定期调度,协同作战,扎实开展督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提升全市水环境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