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自然生态 > 自然保护区

我市组织参加“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部署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5 00:00来源:芜湖生态环境局作者:生态保护科浏览次数:


    7月4日,生态环境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草局、中国科学院、中国海警局等六部门联合召开“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部署部署视频会议。我市设立四个分会场,市、县(区)生态环境、自然资源与规划、水务、农业农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总结“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安排部署“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国家林草局副局长李春良出席并讲话,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主持会议。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学习领会视频会议精神和李干杰部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贯彻落实《关于联合开展“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的通知》,结合我市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方案和措施,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肃查处涉及自然保护的违法违规活动,层层传导压力,严格监督检查,督促问题整改,巩固已有成果,切实推动“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取得实效,全力提升我市自然保护地建设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