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业务 > 自然生态 > 自然保护区

省生态环境厅下发2018年安徽省省市县级其它各类自然保护地遥感监测疑似问题清单

发布日期:2019-06-28 00:00来源:芜湖生态环境局作者:生态保护科浏览次数:

      6月6日,省生态环境厅下发了《2018年市县级自然保护区遥感监测疑似问题清单》以及《2018年安徽省省市县级其它各类自然保护地遥感监测疑似问题清单》,其中《市县级自然保护区遥感监测疑似问题清单》未涉及我市各级自然保护区。《2018年安徽省省市县级其它各类自然保护地遥感监测疑似问题清单》中,涉及我市5个省级自然保护地,分别是凤凰山风景名胜区(铜陵市)、小格里省级森林公园、丫山省级森林公园、南陵奎湖省级湿地公园、西山风景名胜区。目前,市生态环境局已第一时间将遥感监测报告转发给相关市直部门及县区政府,同时组织开展实地核查,预计8月底前完成实地核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