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芜湖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08:25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浏览次数:

10月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怀中主持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调度推进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分析研判全市生态环保工作形势,调度重点工作,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切实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各科室、各分局、局属事业单位、芜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各负责同志围绕分管工作,分别详细汇报了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实现了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平稳向好,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1年度重点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各项任务指标压力依然很大。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绷思想之弦,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切实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加快变成美好现实,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