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和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8 16:00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浏览次数:

市生态环境局结合“我们的节日”,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乡村振兴联系点无为市陡沟镇贵山村,走访慰问老年人,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10月14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玉渊同志和局三级调研员陶悦明同志来到贵山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来到帮扶对象家里,他们详细了解其家里人的身体状况及家里收入情况,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

走访慰问结束后,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丁平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魏玉渊指出: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因地制宜,科学统筹,制定符合贵山村实际的发展规划,壮大村集体经济;要积极争取上级项目和资金支持,发挥选派单位优势,广泛宣传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和生动实践,凝聚乡村振兴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