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参加市直机关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16:06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湾沚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芜湖市直属机关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健步行活动在湾沚区陶辛水韵举行。芜湖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动员组织20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健步行活动拉开序幕,全体运动员肃立唱响国歌。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各方阵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从湾沚区陶辛水韵广场出发,逶迤的彩色长龙经过整洁干净的美丽乡村双桥,沿着清澈的青安江,走进柿柿如意大道,欣赏百鸟滩湿地公园美景,在田园绿水、飞鸟蹁跹、阵阵桂香的陪伴中来到终点荷花大世界。

湾沚区先后荣获国家生态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和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5.8公里的路程中,虽然秋雨濛濛,但清新的自然生态让机关干部职工一路活力满满,感受乡村变化,展现出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倡导绿色环保的健步行方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百年风雨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