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执法大练兵 | 2021年全省污染源自动监控执法技能专项比武决赛暨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推进会在芜湖市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29 15:13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芜湖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浏览次数:


图片

10月25日至27日,省生态环境厅和省总工会在芜湖市组织开展2021年污染源自动监控执法技能专项比武决赛暨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推进会,并对2020年荣获省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的表现突出集体、个人进行颁奖表扬。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罗宏,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丁胜如,芜湖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常拯和安徽海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勇等参加活动。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

决赛场上旌旗猎猎

铁军列阵士气如虹

各市精英淬火砺剑

练兵比武如火如荼


图片


图片


在省污染源自动监控执法技能专项比武活动组织委员会的精心组织、关心指导,以及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积极配合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芜湖市代表队荣获全省三等奖。同时,湾沚区、繁昌区生态环境分局荣获2020年省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赵加正、章宏荣获2020年省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个人。


图片


今年以来,芜湖市扎实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全面提升执法效能,不断强化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建设。本次活动在芜湖开展,为芜湖市生态环境工作提供了积聚执法精英、集中专家经验、深化合作交流的重大机遇。不仅是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市生态环境各方面工作的鼓励和推进。


图片


芜湖市将以此为契机,将执法大练兵活动贯穿全年各项环境执法工作,继续着力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全体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不断增强芜湖人民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