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2 17:14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怀中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省厅有关贯彻要求,并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黄俊东传达市纪委贯彻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玉渊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在学深悟透中做表率。要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深入准确地把握思想脉络和精神内涵;要对标对表省党代会精神,在细照笃行上取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各专项规划,全面审视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重点围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长江生态保护修复、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方面的工作目标任务,精心研究制定方案措施,狠抓贯彻落实;要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化解环境信访问题、企业帮扶等工作中,走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分局党组、局属事业单位、芜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在学深悟透中做表率。要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深入准确地把握思想脉络和精神内涵;要对标对表省党代会精神,在细照笃行上取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各专项规划,全面审视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重点围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长江生态保护修复、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方面的工作目标任务,精心研究制定方案措施,狠抓贯彻落实;要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化解环境信访问题、企业帮扶等工作中,走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分局党组、局属事业单位、芜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