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走访慰问驻村选调生

发布日期:2022-01-24 10:16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浏览次数:

近期,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魏玉渊带队前往鸠江区二坝镇龙泉村、繁昌区新港镇新东村、繁昌经济开发区新合村走访慰问驻村选调生,调研选调生基层工作、生活情况,与镇村两委干部开展座谈,并送去节日的慰问。局行政审批科、人事教育科有关同志参加。


座谈中,驻村选调生张伟、钱景、张学敏分别交流了驻村工作情况和感悟,镇村干部对选调生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充分肯定了选调生在基层工作取得的进步和业绩,希望他们继续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得到充分的磨练。


魏玉渊强调,人才是发展的关键,选调生要尽快融入新的工作岗位当中。鼓励他们结合自己所学专业的优势和自己的特长,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用知识和智慧服务群众, 认真履行职责,在为民服务中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争取创造新的业绩,不负组织重托。希望镇村两级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驻村选调生,切实做好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及时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引导,交任务、压担子,使他们在农村广阔天地的实践中切实得到锻炼提高、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