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会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5 10:44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会商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怀中主持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蒋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俊,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办公室、人教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潘怀中通报了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蒋文通报了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就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展政治监督谈话、切实加强效能建设、坚决纠治四风问题、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等议题进行充分会商,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推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在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
会议强调,局党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问题进行深刻检视整改,坚定不移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构建正风肃纪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