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1-26 11:24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浏览次数:

1月25日上午,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怀中主持会议并进行点评。分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口头述职。局县处级党员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科室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各支部普通党员代表参会,现场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评议。

潘怀中对各位书记抓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23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发挥“头雁”引领作用,通过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体部署、一体推进,带领党员干部通过扎实的理论学习凝心铸魂,秉持强烈的为民情怀担当作为,锤炼过硬的业务本领屡创佳绩,用心用情投入到为民办实事、为企解难题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生态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站位抓党建、创新模式抓党建、从严监管抓党建,推动基层党的建设取得新突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