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怀中带队赴珠三角地区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31 11:26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浏览次数: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怀中带队赴珠三角地区开展“双招双引”工作,聚焦优势产业、未来产业,扩大产业链图谱,实施更加精准的“敲门行动”,不断激发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湾沚区常务副区长马荣一道开展招商考察,湾沚区生态环境分局、市局规财科参加。

潘怀中一行先后参观调研6家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有关情况,听取企业在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介绍。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会谈,就在芜湖投资落地意向进行深入地探讨和交流。潘怀中表示,芜湖投资环境优势突出,在101个国家创新型城市中位列第29位,在全国城市创新能力百强榜中位列第30位,政策服务细致,惠企政策网上超市累计上线政策超1120项,70%以上实现即申即享、免申即享,热忱邀请企业在芜投资落户,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企业负责人被芜湖市营商环境所打动,表示将芜湖作为主要投资考察地点,尽快抵芜进行实地考察。

新年伊始,市生态环境局继续深入研究产业发展现状,聚力新兴产业,聚集明星企业、聚合要素支撑,聚焦重点载体,聚心服务推进,切实提升产业基础能力,积极开展精准招商。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发展向项目聚焦、工作向项目发力、成效以项目检验。积极创新招引模式,常态化走出去、精准化引进来,深入分析龙头骨干企业的产业布局和市场需求,努力招引更多“链主”企业和配套企业、优质项目和优秀团队。进一步强化项目专员服务跟踪机制,项目专员全程协助、全程跟进,做优政策环境、做实要素保障,为企业项目提供最全面、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全力推进项目签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