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凝聚共识 汇聚合力!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16:02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4年芜湖市生态环境监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此次会议由局法规与监测科牵头,局党组成员、驻市监测中心主任李峻出席会议,相关职能科室、局属单位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部署2024年生态环境监测工作,逐一回应解答相关科室提出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监测任务、监测项目、监测频次、工作方式、数据报送等方面进行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监测是一项复杂且重要的系统性工程,各部门、各单位要密切合作、协同努力,紧密结合实际,科学合理地制定监测计划。同时,驻市监测中心要发挥表率作用,积极担起责任,带动各监测机构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监测工作,为生态环境管理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