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贾良清深入一线开展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08 09:22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浏览次数:

4月8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贾良清率队督导调研芜湖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贾良清一行首先来到芜湖市垃圾处理厂,现场调研芜湖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综合整治情况,详细了解飞灰固化物堆放等问题整改情况,实地察看渗滤液处理站运维记录,调阅污水排放口在线监测数据。

在芜湖市城东污水处理厂,贾良清来到总排口出水采样点察看水质状况,在中控室仔细比对进水、出水的相关数据,详细询问收水区域管网建设、病害点排查整治等情况。

贾良清指出,城市污水处理、垃圾处置事关千家万户,对于保护生态环境、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具有基础性作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要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加强生态系统保护修复,筑牢生态环境安全防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