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6 16:02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浏览次数:

4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启动部署全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怀中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纪学习教育,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抓好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原原本本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强化理论武装,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创新学习方式,时刻保持党纪意识,加强自我约束,真正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清违纪危害,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把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重点工作的有效举措,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设党组的分局、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