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采购移动执法终端流量服务的招标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1-10-15 14:39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芜湖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浏览次数:

 

招标邀请函

 

我单位拟采购移动执法终端流量服务,以邀请招标的方式确定中标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内容

芜湖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移动执法终端流量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三、投标时间、地点

1.投标时间:2021101812时至2021101912时;

2.投标地点:芜湖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办公室(皖江财富广场A2709室)。

四、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暂定20211020日;

2.开标地点:芜湖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会议室(皖江财富广场A2717室)。

五、采购说明

总价控制在18.9万元内,104名执法人员每人每月流量费不超过150每年费用按中标金额及使用移动执法终端流量人数据实结算。符合相关要求且最低价中标的单位即取得本项目服务资格

六、采购需求

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移动执法终端流量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内容包括5G流量不低于30G//月,中标人在履约期间应保证执法终端流量正常稳定使用。

服务期限为1+1+1”年,合同每年一签,期满后经履约评审合格可以续签合同。

七、采购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佳玮    联系电话:18155368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