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市区部分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监督抽测服务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5 15:50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许仁平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我市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的日常监管,进一步推动相关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规范油气回收设施的使用及运维工作。我支队拟对市区部分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监督抽测服务项目进行公开征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芜湖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二、采购项目:市区部分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监督抽测服务

三、项目要求:对市区9家加油站的油气回收设施开展一次监督抽测,检测内容为油气回收系统运行参数:包括气液比、液阻和密闭性,按照《加油站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20952-2020)要求进行检测。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可以出具CMA认证的检测报告并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五、项目控制价:2.2万

六、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2日

 

采购人联系方式:蒋志鹏 0553-5017459

邮箱:whhbcgzx@126.com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瑞祥路88号皖江财富广场A2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