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芜湖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列表》

发布日期:2022-01-10 10:52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作者:胡鹏浏览次数:

关于公开《芜湖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列表》

 

为适应生态环境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需求,转变监管理念,优化执法方式,加强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以下简称“正面清单”)管理,推动差异化监管,根据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加强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推动差异化执法监管的指导意见》(环办执法〔2021〕10号)和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加强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推动差异化执法监管的实施方案》(皖环发〔2021〕45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芜湖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制定了《芜湖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列表》,正面清单企业有效期为3年,现向社会公开,公众可通过芜湖市生态环境局网站查阅。如有异议,请向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反映。

    

联系电话:0553-5736081

附件:芜湖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列表

附件:芜湖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列表.xlsx